无事一汪

[AW→AP]脑洞之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Pancake Smith:

不要问我搞 BG 为什么还需要 ABO 世界观


时间线是这样的,Alicia (O)跟 Will (A) 是 Gtown 的同学嘛,很早就看对眼了搞起暧昧了,Will 虽然有 date 别的女生,但只给过 Alicia 临时标记,只有 Alicia 发情期姨妈期还有别的生病的时候他会去守着放信息素给她,自己暴躁的时候也只要 Alicia 的信息素安抚。Alicia 也一直没找人,很洁身自爱,对 Will 也像一个女票那么好。但是 Will 太浪了一直不肯跟 Alicia 确立关系。


最后一年大家都要准备毕业了嘛,Alicia 是准备回 Chicago 老家,问 Will,Will 说想先去闯荡一下要去 Baltimore,之后应该会回 Chicago,Alicia 说喔。


这段时间 Alicia 去参加了一个 pool party 就原作里讲的那个,认识了 Peter,虽然 Alicia 是个洁身自好的妹子但她也是个 Omega 呀,Peter 也是个 Alpha 呀,在缘分的驱使下,金夫妇的金手指下,Peter 对 Alicia 看对眼了,开始了追求。


毕业离开 Gtown 前最后一个发情期,Alicia 跟 Will 说,你标记我吧,这样分开后我再碰到发情期比较方便。Will 说不行 I'm not ready for a commitment。Alicia 说好吧。然后就分开了。


Alicia 回 Chicago 后虽然是想等 Will 的,可是发情期没有 Alpha 的信息素太难过了,Peter 又实在是一直穷追猛打而且长得又太帅了,于是她一个没顶住在心里默默地放弃了 Will,放弃的时候她想,啊好像连通知都不用通知一声,异地恋还得说声分手,他俩这是恋都没恋,说穿了就是路人甲鹅已。过了两个月她接受了 Peter,没多久 Peter 就跟她求婚 + 标记了。后来 Will 回 Chicago,听说 Alicia 结婚了,就当自己不存在了。


然后的故事也就原作里那些 flashback 一直到重逢,Will 说,让我闻闻你现在的味道……咦你现在好好闻啊。Alicia 说我都被标记了这么多年了俩孩子的娘了呢。Will 说你以前很好闻,现在也很好闻。Alicia 闻了闻 Will 的脖子里一如既往的味道,说,你也是。


End


补葱一下,基友说 Alicia 的信息素是炸鲜奶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 Will 是什么味的,草莓酱好不好?


然后 Peter 是巧克力酱,Finn 是花生碎儿,Johnny 是肉桂粉好了……#饿#


感觉我的脑洞都好老套好狗血啊?

评论

热度(2)